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百年职校——携手成长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8
  查看:
  来源:

百年职校——携手成长

本网消息(文/安婷婷 图)4月17日下午,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志工部一行六人来到成都百年职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于下午一点四十抵达活动地,稍作休息后,便正式开始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首先是社团志愿者分配,两人负责手工社团,两人负责羽毛球社团,一人负责健身社团,一人负责吉他社团。大家都非常热情,相当积极,任务分配完毕后,随即大家便投入到社团活动中。只可惜天公不作美,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下起了大雨,不得不终止室外活动,回到教室自习。在和社团负责人的协商后,决定让志愿者们共同观看百年职校的纪录片,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百年职校,更深刻地体会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视频播放结束后,百年职校的同学木云鹏为各位志愿者再次详细讲解了百年职校的相关情况,本次活动负责人安婷婷也做了总结发言。教育照亮人生,技能立足社会这是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的校训。通过视频以及同学的讲解,各位志愿者对与本次志愿活动有了更深的感悟。最后,各位志愿者们和百年职校的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完美结束。在问及大家的感受时,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表明下次还会再次参与这个活动。

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但是,我想大家都有共同的点,那就是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对于志愿者而言,不再只是一句话,而是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