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仓庚国学社国学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0
  查看:
  来源:

仓庚国学社国学知识竞赛赛举办

(图/王龙 文/王龙)2021年59日,仓庚国学社国学知识竞赛赛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4103正式举办。

决赛共分作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笔试环节,共计15分钟,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题目,题目由选择题与判断题组成,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本环节又分作问答题抢答与判断题抢答两小环节。决赛在形式与内容上都增加了难度,抢答方式则为竞赛添加了一笔竞争的色彩。

试与同道问天平,一登高楼可摘星。在第一轮比赛中,林超凡同学以细腻的心思避开了多选题的迷惑,斩获6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叶欢与李林同学紧跟其后,依次位列第二与第三。而在第二环节抢答环节中,张万洪同学实现弯道超车一举夺魁,摘得一等奖,叶欢与刘仕文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林、黄优璇与林超凡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国学知识竞赛的开展,不仅仅是对参赛选手的知识辨析能力的考察,也是对参赛选手知识迁移能力的考验。参赛选手在竞赛过程中的热情高涨和积极表现,也给了竞赛活动现场最好的回应。

学海探珠,犹要清数。书山登顶,仍需回望。本次国学知识竞赛活动的结束,是仓庚国学社在传播国学旅途上的另一场起点,行囊的清点已经做好,传播国学的旅途将会继续延续下去。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