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我院学子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斩获佳绩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08
  查看:
  来源:

2021年11月4日,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揭晓,由我院副教授彭涛老师参与指导的两部作品《不变》和《平凡的英雄》分别荣获短视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林正老师参与指导的作品《奋楫笃行逐浪高,文旅同行创新颜》荣获创意写作二等奖。

张怡乐、刘妍汐两位同学的作品《不变》以变和不变为支撑,突出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人民生活日益向好的发展变化”和“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延续和信仰的传承”两个大的内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表达了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我们身边的一切都在发生变化,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李雨函同学的作品《平凡的英雄》以一位普通的社区工作者为主线,讲述了除了在一线奋斗的医护工作者们,其实还有很多普通人,他们在危险的时刻走出家门,站在每一个平凡又重要的岗位上,为所有居家隔离的人提供必须的生活保障。正是这些平凡的英雄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铸造了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你帮助世界,我帮助你”的美好精神。

张丽等同学的作品《奋楫笃行逐浪高,文旅同行创新颜》以兴久县毛村为素材,描述了毛村人开放传统思维,积极探索,永不放弃,完成全村脱贫振兴的感人故事。

   据悉,项目筹备期间,学院领导与参赛团队保持紧密联系,鼓励学生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并对参赛团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全院能有更多的团队参与其中,在此基础上进行总结,戒骄戒躁,不断向前。

 

窗体底端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