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副院长谭筱玲参加教育合作洽谈团出访荷、法、英三国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6
  查看:
  来源:

2017年4月10日至14日,由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带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欧玉松、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书记李焰、我院副院长谭筱玲等五人随行前往荷、法、英三国进行教育合作洽谈。

此次出访荷兰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法国图卢兹第三大学、法国尼姆大学、英国伯恩茅斯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共六所国外高校,与各高校领导、相关学院院长等进行了详细交流,推动了成都大学与荷兰两所高校联合培养高等人才等项目的达成;与法国图卢兹大学、尼姆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访问英国高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出访,加强了成都大学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为联合培养优秀人才、优化教师队伍、提升办学质量提供了更多机会与优势资源。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