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团赴韩国岭南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6
  查看:
  来源:

      925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成都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团顺利抵达韩国岭南大学,开展为期10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韩国岭南大学教师代表介绍了韩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岭南大学各学院具体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培训团老师们看望了我校三个专业的29名韩国项目交换生,在恳谈会上,了解学生在韩国学习生活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为成大争光添彩。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培训团老师们将围绕教学方法与策略、有效教学、韩国语与文化等多个专题的进行学习和探讨,在学习交流中提升教学水平,并促进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