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举行赴泰实习说明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6
  查看:
  来源:

49日下午,文新学院在1220演播室召开2012级对外汉语专业赴泰实习说明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副院长张建锋、副书记张勋宗、学工办副主任张娜、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彭晓、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国兴老师,清迈大学语言文化中心王小霞老师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说明会主要围绕实习内容及要求、赴泰实习准备工作展开。

会上,陈静书记介绍说,学校、学院对即将开展的赴泰实习十分重视和关心,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

张建锋老师具体介绍了此次实习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实习内容及要求,张勋宗老师简要介绍了行前应该做好的准备工作,关国兴老师介绍了去年赴泰实习的情况,对此次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详细说明。

同学们围绕实习地点、安全、通讯、假期、衣食住行等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得到了关国兴老师、王小霞老师的详细解答。

赴泰实习说明会气氛轻松愉悦,一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