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赴韩学子谈心交流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5-18
  查看:
  来源:

322日,文新学院召开赴韩学子谈心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文新学院院长谭平、副院长张建锋、分党委副书记杜鹃和党支部书记李建峰共同主持,各老师对赴韩岭南大学交流生进行一一问候并表达了深切的关怀。 据悉,此次文新学院共九名学子赴韩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并且在韩学习期间成绩优异,韩语过级率较高,自我表现能力和思考能力较强。

会中,就韩国物价、服饰、饮食和文化认同等问题,与会同学表示,韩国物价相对于国内较高,而饮食与中国浙杭一带相似。在文化认同方面,中韩之间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异,文化误解较多。对此,杜鹃书记讲到:“中韩文化还需要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这种现象也更能表明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交流合作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杜书记也非常感谢赴韩交流学子们为此所作出的努力。 随后,同学们谈到,在韩学习交流能很大程度上增强我们的爱国意识和合作意识,韩国岭南大学实行的小班制(通常915人为一个班)教学,以人为本,调动了学习气氛、促进师生关系融洽发展,而这一教育模式对我校的教育发展也具有借鉴意义。 据了解,在文新学子赴韩交流期间,学院老师也特地赴韩,对我院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带去了独具川味的火锅底料一解其思乡之愁。而此次交流谈心会,也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