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举行2023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11-23
  查看:
  来源:

为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勤于育人的态度,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11月21日下午13:00在2412教室举行。

大赛由学院领导及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轮番上演。12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赛课内容,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们根据比赛办法和评分标准,对参赛选手们的课程大纲、教学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以及现场表现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比。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本次教学竞赛坚持创新与发展的教育理念,包括赛课和评委点评的环节,既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教学能力水平的平台。通过本次大赛,青年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了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以及不断更新和提升自身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意识。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