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选课的通知(转)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09-18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选课工作即将启动,现将选课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三周星期一(918日)1400至第四周星期二(926日)17:00
二、选课方式
重修选课方式为:登录教务系统后选择重修选课
补修选课方式为:登录教务系统后选择补修选课
三、选课要求
1、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须对照本人培养计划(可在教务系统WEB信息查询菜单下培养计划一栏进行查询)确定重修或补修课程的课程代码,以免造成选课错误。
2、在校学生全部采用跟班方式进行重修教学(毕业学期除外),若重修课程与正常授课课程教学时间发生冲突,学生可申请免听重修课程的部分学时(原则上免听学时不超过总学时的三分之二),但必须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方可免听课程,且必须参加该教学班的期末统一考核。申请免听的学生应先填写《成都大学重修课程冲突部分免听申请表》(附件1),并附本学期课表,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及任课教师同意后,再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3、学生选体育课时请参照《体育项目对应表》(附件2),以免造成选课错误。
4、若学生在选课过程中提示无教学班容量已满或其他异常信息,请与课程归属单位教务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见附件3
5、为便于选课成功,请学生使用IE浏览器,并避开高峰时段进行选课操作。
6、重修选课学生选课期间均可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打印重修交费单,打印交费单后请勿调整选课情况
7、补修选课学生选课结束后到学院教务办查询补修学分学费信息。

8、请学生务必按照选课要求进行选课操作,否则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教务处

                                                                                                                                        2017918


附件1:成都大学学生重修课程冲突部分免听申请表.doc


附件2:体育项目对应表.xls


附件3:教务办联系方式.xls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