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20级学子赴十陵中学开展毕业实习工作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10-18
  查看:
  来源:

2023年10月16日,成都大学文新学院成都十陵中学联合举行了2023年秋季实习工作交流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张建锋、指导教师孔稚凤、2020级实习生成都十陵中学校长何远忠、副校长陈春霞、教务处主任何清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清涛主任主持,她讲解了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强调了实习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让同学们做好时间精力和心理上的充分准备。

会上,文新学院张建锋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十陵中学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也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工作,不断打磨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鼓励同学们大胆创新教学内容,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十陵中学的陈春霞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肯定了多年来双方的愉快合作,并对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见面会上,十陵中学的老师此次实习的学生结成一对一师徒对子,以帮助实习生尽快了解初中语文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尽快适应实习工作

会后实习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班级与同学们见面,进一步落实实习工作中的各项具体事宜。

实习目的在于加深、强化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为从学生向教师角色转变做准备,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优势。参加实习学生大部分都已考取教师资格证,都立志将来从事中学语文教学工作,相信经过实习工作的历练和打磨,同学们会收获更多的经验和技能,后的教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