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与“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11-10
  查看:
  来源: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落实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2023年11月9日下午,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举行。

“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副总编辑、编辑中心主任胡永刚,“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编辑中心副主任李无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副院长张建锋,教师代表米昊阳、胡映浓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的座谈。


座谈会上,胡永刚总编介绍了“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的发展历程、内容特色、供稿机制、审稿机制等,并对实习生应具备的专业素养提出了明确要求。胡总编认为,“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既是一个宣传平台,又是一个学习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除了共同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实习生外,希望成都大学积极投稿,向平台提供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慕课视频,为平台的建设献计献策、添砖加瓦,贡献蓉城高校教育力量。张蓉书记感谢“学习强国”成都学习平台与学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为学生搭建高水平实习平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实习机会,并建议双方加强理论学习活动、天府文化传播与体验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张建锋副院长表示,学院将根据对方的用人要求严格选派实习生、严格管理实习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联合共建、合作共赢”的长效目标,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