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实习第一课:转变角色 迎接挑战 ——成都大学文新学院与二十中举行“实习第一课”培训见面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3-12
  查看:
  来源:


311日上午,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实习生在指导教师严虹焰老师带领下,赴成都第二十中学参加“实习第一课”培训见面会。成都二十中教科室杨松林老师、教研组长李玲老师及各实习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杨松林老师带领我师生参观二十中的校园环境,介绍二十中校园文化、师生风采和教育教学前沿成果。会议中,杨松林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指出实习的目的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知识转化为能力,让实习老师适应从学习到实习的新角色的转变。杨松林老师还介绍了实习工作内容管理要求、实习方式和大致流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多多积累教学经验,为实现新角色的转变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严虹焰老师了对二十中共建实习基地,提供实践平台的感谢,提出了对本届实习生的期许,希望实习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实习实训各项内容

成都二十中教研组长李玲老师讲解了实习实训的基本要求,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鼓励实习老师在教学技能培养上要认真备课、大胆管理、虚心求教、互听互学,并建议实习老师多多反思、及时积累和整理优秀教学作品集。


此次实习是2020级同学踏上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相信同学们会在接下来两个多月的实习中收获满满,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启新的篇章。





 
最新发布
05-25
04-03
04-03
04-02
03-27
03-27
03-22
03-20
03-19
03-19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4-03
04-03
04-02
03-27
 
教学工作 更多... 
04-10
04-03
03-15
03-1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