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新起点,新环境,新角色——成都大学文新学院与十陵中学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查看:
  来源:

2021年3月4日上午,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实习生见面会在十陵中学如期举行。十陵中学校长侯晏,副校长陈春霞、徐兴忠,教导处老师何清涛,七八年级全体语文老师,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张建锋,中文系主任彭晓和教师代表,及2017级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春霞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强调了实习期间对指导老师和实习生的各项要求,徐兴忠副校长介绍了学校防疫的要求及学校食堂的情况。

然后,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张建锋表达了对十陵中学的感谢,表示两校应保持深入、长久、可持续合作关系,对两校合作模式提出新的愿景,并邀请十陵中学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教学精英前往成都大学文新学院进行授课和教学指导,形成系列和专题课程。此外,还对实习老师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希望他们以一名真正老师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让自己有所收获。

最后十陵中学侯晏校长深情寄语,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学会学习、善于反思、学会规划、珍惜机会。他认为,只要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抓住一切机会,全方位地学习并不断反思自己,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新的起点,新的环境,期待每位同学以新的角色有一番新的作为!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