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实习第一课—— 成都大学文新学院与二十中举行实习生见面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04
  查看:
  来源:

2021年33日上午,成都大学文新学院成都二十中联合举行了“实习第一课”的语文教学研讨和实习教师角色转换工作培训会。

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副院长张建锋和学院教师代表、2017级的实习生成都二十中副校长张劲松、教科助理杨松林、教研组长李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建锋表示,两校应保持深入、长久、可持续合作,对两校合作模式提出新的愿景,同时推动二十中语文教研平台建设。谢佳等领队教师老师表达了对实习生的期许,希望实习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同时表示对二十中提供教学实习平台的感谢。

成都二十中初中语文教研组长李玲老师对实习老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经验分享,推荐学习语文教学技能的途径,就备课的流程和具体内容进行指导,并建议实习老师多积累教学作品集。

张劲松副校长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生培训工作及教学科研合作进行指导,并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小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深成都大学与二十中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