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大学与成大附中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7
  查看:
  来源:

 

  (文/陈海燕 郭宇柔)  42日,成大附中实习教师总结会暨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成大附中举行。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建锋、成大附中涂学刚校长、成大附中何先哲书记、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目的是加强我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了解实习生的现状及实际需求,签订实习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学习基地授牌仪式。会议包括实习教师习得交得、成都大学领导讲话、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寄语签订合作协议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共六个部分。

会上,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张建锋表示,此次与成大附中共建实习基地是校地合作的开篇,希望今后两校可以搭建起学习的桥梁,无论是在实习指导还是课程交流方面都可以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成大附中涂学刚校长谈到,在1992年成大附中成立之时,便由成都大学直接管理,双方可谓是历史渊源颇深。现今成大附中正处于历史发展的艰难阶段,希望今后可以利用成都大学的资源优势,不断提高成大附中的教学质量与教师素质,以促进两校共同进步。

同学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的教学能力在实习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培养了同学们独立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同学们表示将会把这次实习所取得的经验都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教学水平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