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同心协力,共同抗疫 | 文新学院抗疫进行时!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7
  查看:
  来源: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文新学院学工办积极采取行动,学院全体防疫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组织成立防疫志愿队,学院党委书记张蓉、学工办辅导员黄可欣驻扎十栋,与十栋宿管老师及志愿者们并肩战斗,陪伴同学们度过全员核酸时期。

  静默管理期间,张蓉书记和辅导员全面走访慰问学院在校学生,陪伴有医疗需求的同学就医,关心每一位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核酸检测时,防疫志愿队积极支持和配合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的工作,核对人数是否全覆盖,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完成核酸检测,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当前,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文新学院学工办及宿管工作人员也迅速行动起来,将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