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诚实守信,感恩还贷” 诚信教育专题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6
  查看:
  来源: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成都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保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引导大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2022年4月27日,文新学院召开了毕业生“诚实守信感恩还贷诚信教育线上专题会。毕业年级全体贷款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资助辅导员钟菲主持。

会上,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贷款政策及流程,主要从还款时间、还款年限、利息和本金还款形式及征信常识和重要性等方面展开讲解。提醒申贷毕业生要按时登录学校ISP系统签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承诺书》,登录相关网址核对个人信息及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同时,钟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助学贷款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贷款毕业生珍惜信用,认真履约。

诚信是每个人立足社会不可或缺的无形资本。恪守诚信是每个大学生每个人应当有的生存和发展理念之一。开展本次大会,将有利于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倡导契约精神,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