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022“大运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0
  查看:
  来源:

  2月28日,“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成都大学2022“大运杯”篮球赛于一食堂旁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学院的队员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挥洒汗水,展现出篮球健儿的英姿飒爽。

  在各个球队一周的顽强拼搏后,于3月8日迎来了决赛。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是机械工程学院,女子组第一名为法学院。文新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们在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遵守体育规则,发扬体育精神,值得鼓励。

  赛后被采访球队成员表示,团队在比赛准备期间缺少磨合,状态受到影响,最后,她认为这次比赛结果失意不是一件坏事,通过总结这次比赛经历,球队会在训练方面作出一些更有利的调整,球员也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对于球队的整体发展是有益的。

  新长征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相信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一定能总结经验,坚持不懈,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