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大运知识角落:成都,成就梦想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6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赵文/罗星宇)成都大学青协文新分会于3月15日在新空间举行了“学习大运知识,传递大运精神”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在欢乐中感受大运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做好准备。

  15日早晨,志工部全体成员在新空间集合完毕后开始搬运物资,待场地布置完成后,活动正式开始。与以往单纯的知识竞答不同,本次活动创新了游戏设置,由“投壶吗”、“大运知识问答”、“你认识我吗”和“眼疾手快”四个游戏组成,并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将大运会有关知识融入益智游戏,新颖的方式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炎炎烈日,干事们热情不减,积极宣传,为摊位吸引了大量人流,有趣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引得同学们流连忘返。点位上热火朝天,干事们向参与活动的同学细致讲解游戏规则、积极互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你认识我吗”摊位前, 一位参与者面对眼前熟悉吉祥物的轮廓抓耳挠腮,干事们适时给予提示,参与同学恍然大悟,迅速说出答案。

  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大学青协文新分会举办,充分遵循“开放、融合、绿色、智慧”的规划设计理念,响应“推广大运知识”的主题,创新了往日活动方案,力求让老师与同学们都关注大运,支持大运,丰富成大学子大运知识储备,为大运的到来做了充足的准备。

  此次活动至此就宣告结束了,后续荧光夜跑等大运相关活动将帮助橙子们将继续学习大运精神,以便在之后的文化交流中展现出天府风采。最后,希望今年大运会可以顺利举办。三月骄阳,彼方尚有荣光;大运将至,“成都,成就梦想”!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