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青龙联谊,社团情深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2
  查看:
  来源:

青龙联谊,社团情深

2021年411日下午两点,由成都大学大 风文学社、乒乓球协会、红十字协会、日映汉服社、茶艺协会、交际与口才协会联合举办的社团联谊素拓活动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团之间的友谊,同时为社团成员们提供一个放松的空间和交友的平台。

 此次活动中各兄弟社团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提前准备好了各项活动物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社团参与人员下午两点在青龙湖公园门口集合完毕,然后共同徒步前往目的草坪。一路上成员们欢声笑语,还有工作人员沿途指引,确保每一位成员的安全。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对活动物资进行分配,随即由主持人带领各社团的成员先后进行了击鼓传花、夹气球以及看口型猜字谜等游戏。游戏之余,社员们还纷纷向大家展示了个人的精彩才艺,有劲歌热舞,也有笑话脱口秀。草坪上有举起相机四处拍摄的社员,也有追逐风筝嬉笑打闹的身影。

在此次联谊活动中,各社团的成员都玩得十分尽兴。在游戏中,成员们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彼此帮助,气氛十分热烈。此次联谊不仅加深了成员之间、社团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而且促进了让各成员对社团的理解,利于增加社团凝聚力。活动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编辑:赵玉阑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