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2年2月就业信息】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我院相关专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17
  查看:
  来源:

一、公司简介

中交四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交建(世界500)的三级子公司,公司本部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深度融入中国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第四极”建设,是一家富有活力、务实高效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承接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成渝经济圈、长江经济带等重要国家战略,秉承中交四航局“业界领先、富有活力、受人尊敬”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目标,立足于助力川渝经济发展,辐射西南地区,以工程建设为主要业务领域。

公司目前拥有二十二个在建项目,业务范围涵盖:市政工程、水工工程、桥梁、航运枢纽、道路工程、城市综合开发等施工业务及相关板块投资业务。地域分布在四川省、重庆市等地。

公司拥有员工200多人,其中:一级建造师50多人,中高级职称100多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超过85%;整体平均年龄30.65岁,是一个年轻的、充满实力的高级知识团队。

二、招聘信息

公司将针对2022届硕士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生进行三年重点培养,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将该类毕业生培养为公司业务骨干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英语水平

学历

本科

硕士







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哲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社科专业

3

六级

1

2
















(二)薪酬福利

1.同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第一年本科10-12万元,研究生及以上12-15万元。

2.六险二金:医疗/养老/工伤/生育/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均按成都市最高比例缴纳;另有六项商业保险。

3.包吃包住(餐补房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探亲假、过节费、节日慰问、带薪年假、高温补贴、工龄补贴、证书津贴、值班津贴、加班补贴、免费停车等十余项福利。

4.本科及以上学历,可落户成都,享受成都人才引进政策。

(三)招聘安排

请有意向应聘公司的2022届毕业生,将简历发送到邮箱:cdzp@cccc4.com,公司将尽快与符合要求的学生联系,并择优录取。

说明:邮件名称请以“姓名+校名+专业名称”格式发送。

三、联系方式

1、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兴街道汉州路969号中交国际中心29楼

2、联系人:邹先生、李先生

3、联系电话:028-60652528

4、邮箱:cdzp@cccc4.com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