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22年3月就业信息】重庆华人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我院相关专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02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重庆华人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人会”),是华人会集团在重庆成立的互联网国际业务平台公司,也是重庆两江新区重点引进的“互联网+”现代国际服务型企业。华人会积极致力于构建新闻资讯、国际旅游、跨境电商、艺术品交易、留学移民和社交网络服务于一体的线上合服务平台,同时也携手其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了跨境贸易、海外投资、技术合作、国际体育、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线下网络。


华人会在全球各地各行业拥有众多稳定、优质的合作伙伴。2017年9月,“华人会全球可持续安全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2018年4月,华人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欧洲服务网络启动仪式,与欧洲各地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德国、英国、法国等十多个主要欧洲国家的华人会海外中心,同年,华人会将服务网络扩展至东南亚及大洋洲地区。2019年1月,华人会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3月,华人会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8月华人会与伊瓜苏市政府、南马托格罗索州政府、里约热内卢州政府、巴西全国服务业协会(CNS)与亚马逊流域九州联盟(CAL)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招聘岗位


1、短视频编辑人员(2人)


岗位要求:


1、常规新闻类型/科普型内容的短视频制作,懂得使用PR或剪影等windows桌面端视频编辑软件工具,对同事提供的图文素材、视频素材进行视频制作。


2、懂得基本的Photoshop使用技能,能自行对图片类素材进行正确的筛选、编辑加工,以满足日常视频制作需要。


3、与团队成员协商定制每周/月的新闻主题及系列相关内容,有计划地进行内容创意创新。


 


面试要求:


1、有从事新闻或媒体制作/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学科专业应届生优先考虑;


2、有在新闻单位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男女不限,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对视觉艺术/美感方面有着良好的审美态度;


4、阳光积极的心态,乐于和团队成员沟通。


 


2、新闻内容编辑人员(2人)


岗位要求:


1、日常新闻素材(图文)的筛选采集、编辑整理、二次创作等;


2、每周/每月与团队商定新闻主题方向及创意方面讨论,分析并提高读者/观众、以及第三方平台的偏好方向等,以紧追社会大众的喜好和趋势;


3、一方面为视频制作同事提供图文素材,另一方面把图文素材编辑成图文文章并进行发布(多平台,例如自有app、微信公众号、多个主流社交媒体平台);


 


面试要求:


1、有从事新闻或媒体制作/运营相关工作经验,或相关学科专业应届生优先考虑;


2、有在新闻单位工作或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男女不限,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对语文写作有良好的功底,欢迎大学期间从事文案/文稿编写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例如学生会/校园协会);


4、阳光积极的心态,乐于和团队成员沟通合作。


 


3、国际项目专员(2人)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英语相关专业;


2、 可进行熟练的听、说、读、写,将负责相关国家的日常业务沟通、商务联络及资料翻译;英语专业具有实践经验、翻译水平较好的优先考虑。


3、 具备一定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应用常见的办公软件,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


4、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上进心、责任心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5、 对互联网国际项目、国际旅行或国际贸易方向感兴趣,有意从事国际交流、商务合作和项目投资等职业发展方向;


6、 辅修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专业或者修读相关课程者优先。


 


 


 


工作地点:重庆互联网学院(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大竹林华山南路16号)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待遇情况:实习工资2000-2500元,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间提供意外综合保险;对表现优异者提供转正机会,转正工资面议;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员工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实习期间可酌情考虑提供住宿)


职业发展:华人会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机会和职业发展通道,并提供晋级培训及海外工作机会。


申请程序: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cqhr@hrh.org,合则约见,华人会将统一安排面试。


截止日期: 文件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 4 月 30 日下午18:00截止。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