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壹加壹公司介绍及招聘职位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5-03
  查看:
  来源:

公司介绍

成都壹加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文化创意设计为核心,主要致力于城市形象、风景区形象、校园文化建设、企业文化形象、文化影视片制作五大领域的创意设计和研究。依照公司稳健、拓展、效应、彰显的发展思路,组成了一个集文化创意策划、平面设计、景观设计、3D设计、影视制作为一体的专业队伍,采用专业配合、部门协作的立体工作模式,进行项目创意设计执行。公司十分重视设计队伍的专业化建设。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集广告创意设计、空间艺术设计与制作、校园环境景观艺术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及推广、各类活动策划与执行、设计印刷、影视广告、宣传片拍摄制作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公司以其深刻的洞察、独特的视角、灵性的策划见长。公司秉承“专业、创新、价值”的企业精神,在业界独树一帜。

经过近几年来的跨越发展,公司形成了“灵性策划、品位高雅、细节完美、主题突出”的风格,逐渐成为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新秀。

走进壹加壹,勾画未来!因为有你的加盟,将有更广阔的空间等着我们去打造……

公司地址:成都市浆洗街69号天亿大厦B座1503室。

联系电话:13708060977(杨仁强)  邮箱:228887480@qq.com

策划文案2人

中文类本科以上学历,熟悉各种广告形式的文字表现、市场及媒体语言、各种媒体形态及传播规律等表达技巧,理解品牌文化建设的要义;文字功底深厚、文笔优美、创意能力强,责任心强;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具备独立提案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意识。有丰富的撰写经验优先考虑。

平面设计师2人

美术专业;平面设计经验丰富,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能独立执行个案的广告设计,具备较强的审美和色彩感知能力;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景观设计师2人

园林规划、建筑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全程景观设计经验,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具有良好的设计理念、创意能力和效果表现力,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有工程施工经验者优先考虑。

3D建模师1人

有较强的空间思维能力,逻辑思维清晰、灵活,有较强的分析、理解能力;对三维制作有浓厚兴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意识,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熟练掌握3Dsmax等相关三维软件,熟悉Photoshop,有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