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川威集团传媒公司2012年招聘启事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5-03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重要的钒钛深加工基地,四川省着力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川威集团的前身威远钢铁厂是四川冶金工业的鼻祖,始建于1929年,自1997年以来,企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求真务实,负重发展,创新超越,已从单一的钢铁企业发展为集矿产资源开发及矿产资源加工为一体,在矿业、钒钛钢铁、水泥、钢结构、物流、贸易等领域均有建树和特色的产业互动、优势互补的大型企业集团。

川威集团传媒公司是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内部专门从事新闻采编、广告设计、闭路电视维护、印刷业务的单位。公司主要负责《川威人》报的采访、编辑、印刷、发行,川威电视台的采录、制作、播出,川威有线电视网络的维护、管理,集团内部形象广告的设计、制作、安装,集团内部联单、生产用报表等资料的印刷,集团内部各单位与传媒有关的业务和内江地区对外媒体的联络及外宣工作。

需求岗位及人数:

   文字记者、电视节目后期制作2名。

需求专业及性别:

   中文、新闻专业优先,性别不限。

需求学历:

   国家统招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四川省内江市连界工业园区、龙泉驿区

工资待遇:

   1、一经聘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办理保险和享受相关福利。

   2、按《川威集团薪酬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制度,试用期1700元/月,转正后2500-3500元/月。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5月25日

面试地点:龙泉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先生   13568527374

公司电话:0832-8833400

简历投递邮箱:250761182@qq.com   qingtian980@sohu.com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