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专题讲座】文新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英语作文指导讲座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3
  查看:
  来源:

文新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英语作文指导讲座

本网讯  (文/张洁)2019年913日晚六点五十分,成都大学文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公考研于4116教室成功举办考研英语作文专项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公考研名师姜喆老师,就考研英语中作文部分如何应答为广大成大学子解疑答惑,传授经验。

1.jpeg

首先,姜喆老师分析了考研英语中作文的占比情况,在汇总多方因素后,得出在考研英语中,作文部分提分相较容易的结论。紧接着分发印有作文真题及应试技巧的学习材料,并根据近两年考研英语真题与同学们分析作文体裁类型与琐碎知识点,进而勾勒出应试作文模板。随后,姜喆老师现身说法,就今年英语真题活用所讲知识,现场完成一篇范文,同时纠正了许多平时写作中的小问题和易错点,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姜喆老师诙谐幽默的讲解引人入胜,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现场氛围浓厚热烈。

2.jpeg

本次讲座在轻松有趣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不仅仅为考研学子在英语学科的应试中指明方向充实储备而且推动我院考研工作进一步开展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