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中型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12
  查看:
  来源: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秋季中型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成功举办

(文/陈春蓉)1112日下午,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届秋季毕业生中型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在4112成功举办。文新学院学工办王佳政老师携文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对各学院志愿者进行了严格培训。

图片1.png

在本次培训会中,王佳政老师从双选会基本情况、志愿者分组情况、志愿者工作等方面,全方位的对在场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使在场志愿者明确了自己的到场时间、工作任务和要求。

其中,在本次培训会中,王佳政老师对展区组(对接组)工作做了重点讲解和强调。王老师强调:首先,各组志愿者要明确举办时间、地点,自己到场的时间。然后,他强调再选会的前一天对接组志愿组志愿者要用礼貌、准确的短信方式告诉用人单位来会需要准备的材料和详细的展会举办时间与地点。(必须要等到用人单位的回复,如若用人单位长时间联系不到要及时联系所在组组长)。接下来要求再选会结束时,要礼貌的欢送用人单位离开并发送欢送短信。王老师同时要求展会期间,各位志愿者要认真听从本组组长安排,将用人单位有什么要求和需要及时向组长反应,以便于保障本次双选会顺利举行。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是各位志愿者了解了活动流程,明确了志愿者工作任务,提高和锻炼了志愿者服务能力,为1115日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做了充足保障。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