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专场招聘】警察警官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23
  查看:
  来源:

警察警官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文/余燕)为了让文新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我院于11月23日在4112召开了警察警官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很荣幸的邀请到了警察警官学院的张主任和周超群老师。222222222222222222.jpg

本次招聘会中,张主任就编辑部人才招聘要求,警察警官学院,编辑部自身情况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就学院编辑部人才招聘方面,张主任希望可以为学院招聘有真本领、有水平,又积极热情为部队服务的人才。张主任讲到最近几年相应岗位人数缺口比较大,招聘的人数较多。针对文新学院的同学,张主任也谈到了专业对口的问题,他提到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新闻、媒体、出版、校对、编辑、平面设计等方面的人才,而文新学院的专业基本与本次人才招聘要求对口。除此之外,张主任还特别提到了写作要求,他强调到作为一名文职人员写作能力应为基本要求,对写作水平要求比较高。对于考试参加等,张主任讲到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除此之外,还要另外进行政审,如果有党员身份,可以想可以享受优惠政策。招聘会期间,周超群老师被邀上台讲话,周老师作为在任文职人员。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警察警官学院的管理制度以及待遇和优惠政策。周老师讲到学院对于文职人员实行军事化的管理制度,管理较为严格,但劳动强度较小。工资待遇和休假制度好,文职人员与公务员一样,拥有事业编制等等诸多优惠政策。招聘会最后,张主任让同学们自由提问,解答同学们关于本次招聘的要求以及相关政策与条件等方面的疑惑。同时也向在座的参会同学们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工作的美好祝愿。

  本次招聘会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轻松。大部分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职业的信息,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职业选择。在此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以后能够考虑此类文职人员的工作,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