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就业指导中心考研指导--政治章节全梳理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11
  查看:
  来源:

(文|图 唐倩)2019年10月10日晚,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近,为让同学们刚好地备战考研,顺利考取自己的理想院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共考研在围炉花园餐厅三楼举行公益政治公开课培训。

1.png

本次公开课的主讲老师是中公教育四川考研研究院院长杨瑞,其讲课风格独特生动,现场气氛活跃。杨瑞老师根据在场学生的不同年级进行针对性授课。首先,杨瑞老师对大四学生主讲了毛中特-五位一体经济建设部分,讲解了许多考试技巧。其次,杨瑞老师对大二,大三学生讲了整个考研政治章节的全梳理,并将重心放到分值占比较大的章节。

最后,杨瑞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政治,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