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09年就业工作总结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04-13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记者 雷婷 图/宋丹)12月2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09年度学生就业总结会议在2109室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刘蓉老师、王丽萍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总结。

会上,刘蓉老师首先就2010届的323名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她说:“09年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良好。其中,专科就业率高达100?,这样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鼓励学院要将2010年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接着,刘老师又详细的讲解了学院2010年毕业生就业目标和计划。同时,学院将继续采取阶段性鼓励政策改善就业情况,力争获得2010年‘就业先进集体’称号。

会议中,刘蓉老师针对如今大学生就业心理说道:“希望各班主任多与同学们心灵交流与沟通,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回归二级城市发展,努力创造更加广阔的就业环境。同时,作为当代大学毕业生,在毕业之际应该端正就业思想,放低自我定位,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从基层做起,多开阔眼界。”

06级汉专班主任唐红秀老师荣获09年“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会议中她与其它班主任分享了引导学生就业的方法。第一,无论学生何时毕业,应多向学生介绍就业动态,使其了解就业动向;第二,转变学生三大错误就业观念,即非国有单位不去工作、非沿海大城市不工作、非稳定工作不工作;第三,重视学生对选修科目的选择性,拓展其学习空间;第四,利用网络、人脉资源,开通广阔的就业信息渠道,积少成多,接人所接,丰富就业面。对于尚未毕业的低年级同学,唐老师建议多关注学校举行的就业专场招聘会,多方了解自我知识欠缺和就业倾向,加强专业知识的同时完善课外知识结构,为就业奠定充分的基础。

据悉,针对今年学生就业,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学院领导牵头的就业工作组,以保障就业促进工作力度,下学期文新学院还将组织安排小型招聘会。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