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成都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6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注:此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待国家划定的分数线公布后,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将会做相应的调整,请广大考生关注研招网及我处网站公布的实时信息)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发布,参照历年国家分数线,预计我校农业硕士(095135)、材料工程硕士(085204)、新闻与传播硕士(055200)存在缺口,需接收调剂考生,具体调剂专业及调剂办法将在今年国家线公布之后确定。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对“A类考生”的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其他特殊要求将在国家线公布后,在调剂公告中及时发布。
  二、预调剂工作
  调剂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可将信息发送到邮箱cdyz@cdu.edu.cn(主题注明2019年调剂专业)。请同学们在调剂系统正式开通之后保持通讯畅通,如有专业调剂需要,我们将与您取得联系。  
  三、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成洛大道2025号  电话:028-84616702      邮箱:cdyz@cdu.edu.cn
研究生处网站: 
http://yjsc.cdu.edu.cn/ (相关通知会在此网站通知,请考生及时查看。
 
   
                                            成都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