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14
  查看:
  来源:

2022年4月12日,我院举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论文答辩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执行。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杨玉华教授、谭筱玲教授、李立副教授、彭涛副教授、车南林副教授和校外专家成都文旅集团兴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组成,12名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与2名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学生按照答辩程序先围绕自己的论文就选题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对象、研究结论等各部分进行陈述,然后回答答辩委员的提问。答辩委员们在肯定大家论文质量的同时,也针对论文的创新点、框架结构和格式规范等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加以修改和完善。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决议,参加论文答辩的14位同学均顺利通过。

    论文答辩是硕士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学生水平能力的综合体现。我院立足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强调专业硕士研究生课题研究面向现实,理论与实践结合,严格把控质量关。经过前期预答辩、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把关,本次答辩总体情况良好。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