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2019年研究生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11-08
  查看:
  来源:

640.webp (5).jpg

    (本网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9月9日和11月8日,针对我院研究生分年级开展了2019年研究生禁毒防艾主题教育。研究生班主任王佳政老师围绕安全、禁毒防艾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面对面的细致交流,向我院研究生普及了安全、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就禁毒防艾方面做了重点讲解。

     会上不仅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的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方法,也为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定义、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患者的分布情况以及艾滋病传播途径和艾滋病的预防方法,系统地为2019级的新生们上了一堂关于安全和禁毒防艾的课程。在老师讲解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倾听,在他们的脑海了打下了坚实的烙印。

     此次关于校园安全和禁毒防艾的入学教育活动让2019级的新生们了解校园安全知识、禁毒防艾的知识,让学生深入了解毒品、艾滋病的危害,不断増强禁毒防艾的意识,同时也让新生了解在校园内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不要违反校园秩序,大家一起行动才能构建安全的校园环境。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