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谭筱玲副院长、刘茜博士赴广州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办学经验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12
  查看:
  来源:

    近日,谭筱玲副院长、刘茜博士赴广州暨南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办学经验。

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伟军教授介绍了暨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的总体情况并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办学建议,硕士生导师晏青博士则介绍了暨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培养的具体方案。

 图片1.png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侯迎忠教授分享了广外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推行双导师制,培养具有跨专业优势的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的办学经验;介绍了广外在城市形象国际传播方面的研究思路和科研团队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城市传播与文化创意产业”的研究路径、方法及该方向的专业硕士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2.png

据悉,我院从2015年开始招收艺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以来,已招收专硕十余名。今年,又获批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点,预计2018年启动该硕士点的招生工作。学院将以我校与市委宣传部共建的新闻学院、天府文化研究院以及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为依托,以“城市文化传播”为特色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和过硬操作能力的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