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9
  查看:
  来源:

(文/李嘉韩)为进一步了解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的学习动态与思想动向,提高研究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诈骗意识,49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工作会在4101B顺利召开,院长谭筱玲围绕学习生活、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主题,与新闻与传播专业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近期的学习汇报与思想汇报后,谭筱玲围绕“研究生应该培养怎样的能力?”这一主题,与各位研究生进行了主题分享。“作为研究生,首先要培养自己学术思考的能力,其次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在对研究生提出学习要求的同时,谭筱玲也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作为研究生要遵守学校的统一安排加强遵纪意识与安全意识。在对近期的网络诈骗案情进行解读后,谭筱玲提醒全体研究生,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注意人身安全,还要注意保护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提高防诈骗意识,杜绝网络诈骗案的发生。

 


本次工作会让同学们明晰了该阶段学习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防诈骗意识。“听了谭院长的分享,我收益颇多,研一正是播种的时候,只有在这个阶段勤耕耘、多读书,才能在接下来两年的学习中更快找到方向,明确目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网络诈骗也在成为一种新型的诈骗手段,作为研究生更要进一步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新闻与传播专业20级研究生刘香君在工作会后这样说道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