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对象畅谈“两会”感想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2
  查看:
  来源: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20223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大学子实时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两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实际与所学,谈体会、话心得、谋发展。

在观看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闭幕式后,同学们谈及到对两会的认识与心得,发展对象周沛玲认为:“全国‘两会’是共商国是的大舞台,是搭载民生民意的直通车,围绕的都是人民期盼的,与人民息息相关的事,深刻体现着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理念,深刻体现着党不忘初心,为民谋福祉”。

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同时,大家也对美好未来充满希冀,并结合自身谈及到自己的目标与理念。“作为一名文新学子,一名发展对象,我定要以‘自爱、自修、自尊、自强’的校训要求自己,站在新的起点,厚植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奔赴时代洪流,担当社会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十四五’的良好开局,‘第二个’百年任务的重托,是我学习的动力,是我努力的理由,更是我前进的方向。” 发展对象陆继红说到。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