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学习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6
  查看:
  来源:

按照学校纪委工作安排,2022年3月1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纪委在1212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主持。

杜娟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3月10日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杜娟指出,这次通报的案件体现出一些典型特点,一是年轻化,多名涉案人员都是90后,正处于人生和事业成长的上升期、黄金期;二是关键岗位问题高发,说明出现问题不在职务高低。因此对于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管必须加强,严管就是厚爱。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反思与讨论。大家主动开展对照检查,在各自负责的岗位领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尤其是涉及到项目招标、经费使用、评优评奖、印章管理等方面要严格规范、严守规矩。上述案件触目惊心,让人警醒,大家表示将以此为戒,加强自我教育,防微杜渐。

最后,党委书记张蓉代表学院党委对年轻干部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道德品质修养,不忘初心,坚守廉洁定力,锤炼过硬意志品格,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做到不违规不违法,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锻造良好的职业品德;三要进一步梳理各自岗位上存在的风险点,深刻警醒自己,不要越过法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正确处理师生之间的各种关系,科研经费合理使用和规范报销,严格学院印章管理和使用等;四要按照学校纪委要求,认真梳理并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

会后,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根据岗位职责分工,分别与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