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7
  查看:
  来源:

2022331日晚,文新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支部、广电与网新专业学生支部、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支部、研究生支部分别于3109311332143310教室召开开党员大会,讨论各支部学生党员发展事宜。会议由党各支部书记李建峰等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文新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

会议第一项,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认识、入党动机等,并表明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态度和今后向党靠拢的决心。随后由其两名入党介绍人、培养人陈述他们的考察情况。在同学们的汇报中,都反映了他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入党培养人、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也进行详细说明,并表明态度。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支部决议。据统计,四个支部18名发展对象均通过表决。

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建峰对以上18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告诫:“成为预备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更多的是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这18名预备党员能够一直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能够用自己的青春之力为党、国家和人民群众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