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1
  查看:
  来源:

(文、图/丁小迪)4月19日下午,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我院在1220演播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娟、组织员岳冬梅以及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李建峰主持会议。

杜娟代表学院党委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上了最后一堂生动党课并对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她在致辞中表示,2022届同学克服了新冠疫情和大运村建设给校园学习生活带来的挑战与不便,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学们,她再次与大家分享了“理想和信念”、“责任和担当”的深刻内涵。在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交织影响,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的形势下,作为党员的你们要坚守初心使命,审时度势,时刻叩问自己“为什么入党”?嘱咐同学们进入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后,要将理想信念具象化,融入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并成就更好的自己。

杜娟用四个“始终”对2022届党员毕业生的提出了要求。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做到莫让浮云遮望眼;始终坚持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时刻检查人生的扣子是否扣好;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秉持“自爱、自修、自尊、自强”成大校训,投身实践,在事业中追求卓越,争取更大作为并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会上,岳冬梅强调了此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同学们争做文明离校的模范。李建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重点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已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暂未就业等情况的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方式,并逐一解答了毕业生党员的咨询。

会后,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离校的模范。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