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观看《红色瞬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8
  查看: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1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和学生会志工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受资助同学线上观看微视频《红色瞬间》。

  此次观看的视频中讲述了周永开、柴云振、其美多吉、翟婉明、刘传健、陈建清等6名典型人物事迹。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心系群众、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让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备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观看先进典型事迹,从中感悟党员永不褪色的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争取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一民同学表示在学习周永开、柴云振等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后,被他们勇于担当、奉献自我、一心为国的精神深深感动,今后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