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 喜迎党的二十大——学院党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30
  查看:
  来源:

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加快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 周年之际,628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原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院部旧址——中国“两弹城”,开展学习“两弹一星”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绵阳梓潼“两弹城”,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我国军事重地风貌和核武器基地科研人员工作、科研、生活的场景。党员们还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三防教育馆、两弹模型馆等,展馆内汇集了我国不同时期核武器研制与开发的历史,并以图片、文物、影像资源来反映“两弹一星”工作者的艰辛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在中国“两弹城”邓稼先旧居门前举行祭奠仪式,向“两弹元勋”表达缅怀之情。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之后,由党委副书记杜娟、教工一支部书记张程、教工二支部书记彭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峰代表学院敬献花篮,所有教师鞠躬致敬。院党委书记张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组织许下庄重的誓言,牢记并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这次红色基地体验与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参观让我们深刻感受了‘两弹一星’的伟大精神,也让党史学习更加震撼人心!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担责任,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