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2
  查看:
  来源:


(本网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院于2022920日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岳冬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建峰老师以及第5960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演讲活动由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李一民同学主持。

岳冬梅老师代表分党校致辞,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向上的人;乐于奉献,想在前干在前,做向善的人;勇毅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自信的人。

千秋伟业国祚绵长,百年华章盛世气象。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创造了彪炳千古的历史伟业,书写了中华民族最为宏伟的华彩篇章。李一民宣布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演讲比赛选手分别来自2021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的杨旭、吴双同学,20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曾雨薇、严莉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一民和2021级的赵丹、文嘎拉增7位同学他们围绕演讲主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声情并茂地展开自己的演讲。曾雨薇同学在演讲中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李一民同学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创造了历史,书写了辉煌,向世界展现了一派河清海晏、时和岁丰、欣欣向荣的气象;今天,我们的国家五岳向上,异彩纷呈,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意气风发。枝叶总关情,丹心映江山。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团结的人民!这是最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这是我深爱的祖国!

各位选手的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悠远绵长,他们以感人肺腑的话语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由衷祝福

李建峰老师嘱咐学生党员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先进的思想,主动担当、勇敢作为,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希望同学们继承我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切为人民群众着想的优良传统。

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学生党员干部勇于作为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