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总结与回望: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13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12日下午,在4101B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委员戴骋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进行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总结一年的工作,支部取得五方面的工作成绩: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二是抓思想,强党性,学习贯彻党的各次全会精神;三是抓党务,打基础,全面落实党建任务部署;四是搞活动,重预防,营造风清气正清廉生态;五是建组织,创品牌,抓好抓实基层组织建设。支部建设存在的问主要体现在落实责任不扎实、队伍管理不严谨、党建载体不灵活三个方面。针对上述不足,支部拟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开展“两学一做”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原则,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会议在坦诚交流,充分沟通思想的氛围中进行。

会议最后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参会党员对支部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