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文新学院党课:党的性质与纲领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24
  查看:
  来源: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发展觉悟,3月22日12:4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4221教室开展了关于“党的性质与纲领”主题党课。本次党课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樊英杰副教授为同学们讲课。

课上,樊英杰副教授谈到关于政党的阶级性与政治性问题,并比较了共产党与其他政党的区别。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党的唯一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的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同学们表示在党课学习中对党的性质和纲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以后会更加向积极地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