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文新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01
  查看:
  来源: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

文新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1日在4119教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王佳政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有着极为重要的纪念意义,学校以及学院各级党组织都高度重视庆祝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进而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分为两个板块,问答题和判断题,每一个板块由两个学院各派出五支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的方式为抢答题。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们都严阵以待,时刻保持着专注,仔细聆听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积极作答。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是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并且对于全体同学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党史的学习,会更加积极地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明确自身未来努力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