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陆烨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11-24
  查看:
  来源:

   

   

       副教授,先后毕业于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和法国贡比涅技术大学,社会学硕士,人类科学与技术硕士。先后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2809实验室及巴黎PCS通讯社等机构任职,2007年进入成都大学,担任《社会学概论》《媒介经营管理》《跨媒体项目》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2010年起,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了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委托的成都印刷产业发展研究、成都高端印刷产业发展研究、成都主流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成都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质量考评及成都区(市)县电视新闻节目质量考评等项目,作为项目主要研究成员参与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广播电视台委托的包括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等不同媒介形态在内的新闻产品质量考评、监测。2015年,参与完成的《成都市主流媒体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及媒体社会责任报告》获第十二届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奖三等奖(排名第二)。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