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陈秀丽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12-01
  查看:
  来源:

 

陈秀丽:中共党员,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传播学专业,2001年进入成都大学中文系(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作,先后担任《摄影》、《电视摄像》、《电视编辑》、《纪录片制作》等课程的教学。兼任文新学院实验室主任。

发表《由影像“恶搞”看网民的图像素养》、《网络数字影像的审美阐释》、《网络媒体的视觉阀限设计》《以项目为核心构建实践教学体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初探》、《文化创意产业战略下的新媒体发展路径探析-以成都传媒集团新媒体发展为例》等论文,参与撰写《成都传媒发展报告》(2009、2010、2011),获得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一种三维影音播放装置》一项。

参与的教改项目《传媒变革背景下的新闻人才培养》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新闻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成都学院(成都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指导的电视作品《谁为他点亮生活的一盏灯》获得第四届四川大学生艺术节艺术作品类二等奖。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