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戴骋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06-29
  查看:
  来源:

戴骋,男,中共党员,博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要从事传播学理论研究、媒介与社会发展研究、网络传播研究,善于使用内容分析、文献计量分析等研究方法,并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研究主题集中在如下方面:围绕传媒体制改革的公共传播研究、技术变革视角下的新媒体发展研究、媒介使用与传播效果的机制研究等。

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专项等课题项目,参加由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和哥德堡大学共同举办的“跨文化传播国际工作坊”。


 
最新发布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3-01
01-19
01-19
01-04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