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李华林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0
  查看:
  来源:

李华林.JPG

李华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让陪伴有深度也有温度

中共党员,四川师范大学美学专业毕业,哲学硕士,讲师。研究方向:审美文化。

主讲课程:文学概论

教学的陪伴旨在“一起去发现我之为我,去涵咏理论思考带来的多种可能性。”都说理论是枯燥的、冰冷的,但李华林老师的阐述却让学生感受到鲜活与温暖。她用逻辑整合碎片,用思考厚重知识,用安静化解张扬,小心地保护学生的探索欲和感受力。她是学生寒窗岁月中一名温暖的导游。


 
最新发布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01-02
12-26
12-25
12-16
12-11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1-19
01-19
01-04
01-03
 
教学工作 更多... 
12-15
11-23
11-10
10-18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