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德师风举报    |     科普基地                                                                                                   学院官方微博     |        院分团委微博

 
学院深入开展教学材料自查工作——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04-03
  查看: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要求,文新学院于42日下午,在1110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材料自查工作。本次自查工作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牵头,旨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自查工作中,学科办主任彭涛、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米昊阳、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张程,以及教师代表孔稚凤、陈秀丽等专家组成员,严谨细致地抽检了近50份课程试卷与实践材料。经检查,专家组发现存在试卷袋封面信息填写不全、试卷评阅人未按要求签名、论述题未打小分、平时成绩缺乏评分标准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文新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迅速行动,制定了相关整改计划及督促措施。整改计划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以确保各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同时,学院将通知具体课程负责人,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整改计划完成相关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教学材料检查,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院将紧密围绕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措施,为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贡献力量。


 
最新发布
05-25
04-17
04-12
04-11
04-03
04-03
04-02
03-27
03-27
03-22
 
学院新闻 更多... 
05-25
04-17
04-12
04-11
04-03
 
教学工作 更多... 
04-11
04-10
04-03
03-15
03-12